老人突发病症该怎么急救?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人到老年总会有些力不从心,身体状况日渐不好,很多时候会突然就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,这时候如果急救不及时可能危及生命,因此子女们都需要先做好准备学习 一下怎么应对各种情况。几种常见的情况列举给大家学习。

中风忌“慢”:专家提醒:堵塞的脑血管如果过了6小时后再去疏通,就已经太晚了。要提高中风治疗效果,就要在发病的第一时间,即发病6小时之内使患者得到治疗,千万不能“坐”失良机。

心脏病忌“动”:专家提醒:家中如有患心脏病的老人,当其心绞痛发作且伴有大汗、心律不齐、气促时,晚辈们一要立即呼救120;二要保持病人安静、平卧休息;三要助其含服消心痛或硝酸甘油;四要保持患者的呼吸道通畅。除了病人心脏、呼吸骤停家人要立即进行复苏抢救以外,其他症状的心脏病患者,不要轻易搬动,应在家中等候医生上门急救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laoren.ew86.com/a/20140917/999510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王晶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